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与火星时代合作课题成果发布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00:00 浏览:

5月19日,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15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广告企划班的同学们收获了一场内容丰富的课题成果发布会,在实验楼220,35位同学进行了不间断整整4个小时的展演,笑声、掌声、欢呼声不断。

此次课题的合作方是国内著名CG技术平台火星时代,是信商学院数媒专业群在珠三角地区走访多家公司后选定的一家深度合作企业。在《广告策划与创意》课程中,责任导师孙冰洁先带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点和技能方法,再于课程中后段将企业导师引入课堂,实题实做,以真实刺激、积极互动的把控风格与多重回馈机制对学生进行激发和引导。学生利用多媒体教室的网络环境,在无需编码的前提下,通过云端使用h5设计工具对多媒体元素进行拖拉、排放、设置等可视化操作,实现在线编辑功能。最终35位学生一共产出35个可在手机端运行的广告营销方案作品。

此次课题合作火星时代教育提供了多重回馈:包括技术教学、实效评估和荣誉认证,而在课程导师孙冰洁看来,学生的收获、企业的认可、课程教学的尝试经验都是宝贵的,教学相长、多方共赢是可持续发展的长远之路。


图为教学现场


图为导师一起现场评估后进行荣誉认证


图为课后师生合影

图文\孙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