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顺利举行“我和众艺有个约会”企业宣讲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9日 00:00 浏览:

2017年4月14日下午2点,清远众艺视觉数码设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方老师偕同公司管理层一行到达清远校区教学楼101教室,与信商学院学子进行了第一次“约会”。

这一次“约会”在信商学院与企业的双方协商下,早在半个月前就已敲定。在近一周紧锣密鼓的准备后,4月14日下午如期举行了“我和众艺有个约会”暨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宣讲专场活动。

参加宣讲会的学生有信商学院15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15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15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共计120余名,企业把这次会议看作是与信商学子的一次“相亲会”,因为第一次遇见,所以希望通过比较系统、全面地介绍公司情况得到大家的喜爱与认可,让学生乐意加入众艺的大家庭。在企业人力资源总监方老师生动、风趣的宣讲下,会议以收到学生76份“约会卡”的好成绩圆满结束。

接下来校企双方将继续合作,为进一步推动信商学院的校企合作基地建设、拓展学生实习实践领域再献一份力量。

清远众艺视觉数码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是一个高品质、高效率、高产量的后期制作公司,在清远市乃至整个广东省都有着一定的知名度。其业务涉及图片修调、版面设计、素材开发、网站制作、技术辅导等多条产业线的技术服务,目前是一个拥有50多名具备超强执行力和责任心的专业技术人员的强大团队,现在客户已遍布全国各地60多家。

图/文 冯圣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