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学生文创产品 助力三江源生态环保宣传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3日 00:00 浏览:

7月23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数字媒体系学生文创产品亮相第十届措池生态文化节高原文创产品义卖展。

此次义卖展在海拔4600米的措池大草原举办,作品由数字媒体系学生设计制作,冯圣媖老师指导,此次文创产品所使用图案均以三江源区域野生动植物、风景及民俗风情为主要内容,旨在通过艺术和设计的方式向当地牧民推广环保理念,向外界宣传三江源风土人情。也期望通过此次活动,对当地牧民的喜好(图案、色彩、材质、款式等)进行深度调研,做出真正“接地气”的产品。义卖活动所得全部捐给措池村智善学堂,用于学生们的学习用品购买等支出。

此次义卖展的作品是在数字媒体系公益文创产品及学生作品成果展的一个延伸,展示了信商学院专业课程教育成果。该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及牧民们的支持和欢迎,得到80余家网络媒体的支持和转载。


措池第十届生态文化节现场

附:高原上的公益:独特文创设计 助力三江源生态环保宣传(点击链接即可跳转)

1、今日头条1:https://www.toutiao.com/i6584557691694219783/

2、今日头条2:https://www.toutiao.com/i6584597819477197320/

3、凤凰新闻:

http://share.iclient.ifeng.com/vampire/zdz3jrkh/shareNews?&fromType=vampire&aid=7173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