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学生作品展获得《南都》《羊城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2日 00:00 浏览:

7月14日晚,清远慧灵13周年“感恩成长 砥砺前行”慈善晚会顺利举办。信商学院数字媒体系专业课程实验作品助力慈善晚会,将300余盆多肉盆栽捐赠给清远市清城区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中心,该中心将捐赠的作品用于慈善晚会现场爱心义卖,善款将用于支持慧灵智障人士的日常开支服务,以及为他们开展各项服务项目,创造更多的学习成长机会,解决经济困境。


爱心义卖现场

7月2日作品展结束当天下午,数字媒体系冯圣媖老师与学生一同将盆栽送往清远慧灵机构。本次捐赠的多肉盆栽都是6月28日在校内举办的“信商学院专业课程实验作品展”中所展出的作品,作品的主体为多肉植物盆栽,每一盆盆栽的图案都是经过学生精心设计,手绘创作而成。


多肉植物爱心捐赠现场

自2015年起,数字媒体系带领学生每年举办一次作品成果展,并捐助给清远市儿童福利院、清远市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青海玉树智善学堂等有需要的社会群体。展览作品除具有审美性外,还兼具时代性及实用性,使学生的作品实实在在的转化为可以使用的商品。不仅展示了信商学院专业课程教育成果,也提高了学生审美修养和专业学习信心;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南华学生正能量等方面有积极意义。

同时在校团委、信商学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信商学院数字媒体系学生专业课程实验作品展顺利举办。活动先后受到了《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今日头条》、清远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附媒体报道链接:

《南方都市报:广州这帮高职学生做了360盆多肉“卖萌”,竟然是要拿去…

《羊城晚报·轻松阅读:职校生“卖萌”做公益

《今日头条:清远慧灵13周年“感恩成长 砥砺前行”慈善晚会 爱心满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