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数字媒体系与广东省工艺美术珍品馆达成文创研发意向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2日 00:00 浏览:

4月2日,信商学院肖伟常务副院长带领数字媒体专业负责人冯圣媖、专业教师孙冰洁、张嘉朗一行前往广东省工艺美术珍品馆洽谈文创产品研发事宜。

广东省工艺美术珍品馆吴丹琴馆长对珍品馆的现状及相关工艺大师作品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着重对文创产品研发的诉求进行了剖析。针对吴丹琴馆长提出的问题,肖伟常务副院长从信商学院的专业设置出发,提出了跨专业合作,从设计到运营,从产品到商品的可操作路线;冯圣媖老师主要从创意与审美相结合的角度进行了阐述,提出了让工艺文创产品走入生活,“日用品化”的理念,得到了吴丹琴馆长的认可和赞同。

此行为数字媒体系特色专业建设开辟了新的资源,提升了专业与企业、行业协会合作的平台,拓展了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的思路,为我系师生带来更多的产、学、研机会。


吴丹琴馆长与领导及教师合影

图文:冯圣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