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马栩生书记带队深入信商学院召开数字媒体专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8日 00:00 浏览:

3月27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教授带队深入信息工商与商务管理学院调研,在清远大益爱心茶室主持召开数字媒体专业座谈会,听取信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数字媒体专业负责人冯圣媖老师的工作情况汇报,协调推动解决有关问题,并就做好数字媒体专业及工作室建设与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和指示。

在听取信商学院近年来数字媒体专业建设、工作室文创产品设计开展情况和今年工作思路举措汇报后,马栩生书记对数字媒体专业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肯定。他说,今天到信商学院就是代表学校来二级学院排忧解难,解决问题,目的是为南华做好人才培养,培养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马书记强调在新的一年我们要抓住契机,在央视、《南方日报》高度关注后,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奋勇拼搏,扎实工作。同时排兵布阵,提高格局,促进主流事件的形成。在座谈会上,马书记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他询问了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激励同学们在南华新的时期,在数媒专业有了优秀的文化和基因的基础之上,抓住关键,好好学习,用心设计文创产品,发扬“工匠精神”,必定能出“精品”。

同学们听取了马栩生书记的讲话后,深受鼓励,都纷纷表示将会努力学习,绝不辜负学校和马书记的期望,为打造“六个南华”做出努力!在座谈会上,其他部门领导和老师都纷纷发言,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积极有效的建议和意见。

学校党委组织宣传部梁萍萍副主任,清远校区综合办陆飞宇副主任,信商学院肖伟常务副院长、刘杰副院长、凌红副书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春飞副总经理及数媒专业学生等参加了座谈会。


图1 师生座谈


图2 合影

文:茶室宣传部
图:李宇清
指导老师:陈华、李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