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我院与大参林医药集团举行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0日 00:00 浏览:

天街小雨润如酥,阳春三月虽无艳阳,但校领导和信商学院的一众师生们心里却如晴空万里般精神灿烂。2017年3月20日,我校与大参林医药集团正式签订“订单班”合作项目,信商学院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们从今天开始将有更多的实践机会和更高的学习平台。

早上10点,“订单班”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是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有志老师致辞开幕,介绍到会的企业高管和学院领导;紧接着是清远校区综合办韦秀华主任致辞,代表学校表达对此次签约仪式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积极配合相关工作的开展;接着,是大参林医药集团代表人力资源部总监卢江山发言,表达与我校合作的诚意和对校企合作办学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

仪式的第二个环节是李新院长和卢江山总监的正式签约,两人在合同上郑重地签上一笔,同时也代表着我院专业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推进。随后,两人代表企业和学校互赠礼品和锦旗,更促进校企的良好合作和发展。仪式的最后一个环节,是校企代表李新院长和卢江山总监共同为“大参林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也为此次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落下完美帷幕。


校企代表签约


校方赠送礼品


企业赠送锦旗


共同揭牌

为了让大参林企业对我校有更多、更深入的了解,在仪式结束后,学校和学院领导陪同企业代表们小游了校园一番并在大益爱心茶室品尝了韵味香醇的大益茶。茶话会上,校企更多、更深入地相互交流想法、相互交换思想,力求“订单班”的合作能真正做出质量,做出水平,为南华学子们提供切实可用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优秀就业平台。


小游校园


大益爱心茶室深入交流

希望“订单班”能越做越好,在不久的将来,南华学子们能更好地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图文\蒋丽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