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2015级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期末中药辨认实践考试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30日 00:00 浏览:

2016年12月27日,第十八周的星期二,15级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同学进行了中药材辨认实践考试。

安春志老师和蒋丽芸老师带着四位同学负责组织和开展此次考试:从一开始140种药材的准备到期间药材的更换以及最后实验室场地的清理整个过程都一丝不苟,井井有条,让同学们顺利而公平地通过了专业实践考试。

15级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共有五个班,两百多名学生,每个班的同学都在规定的一小时内积极而紧凑地完成了考试。期间,同学们在公认药材时,紧张而激烈地讨论,合力写出共认组的十种药材;在自认药材时,同学们通过看、摸、嗅、尝等简单辨别方法,也顺利写下答案。

从最后的批改情况来看,大部分同学都有认真准备此次考试,亦出现了不少满分的同学。在此,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不断成长!

图、文:蒋丽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