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广东省中药传统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0日 00:00 浏览:

2016年10月8日,国庆小长假回来的第一天,天朗气清,秋阳杲杲,药品经营与管理教研室在实训楼502举行了广东省中药传统技能大赛的校内选拔赛,专业群的安春志老师、胡元利老师和蒋丽芸老师负责此次比赛的相关工作。

同学们利用七天小长假的时间,积极准备着这次选拔赛,整个过程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15级药品专业4个班的同学共来了20位参加选拔,分了5个小组,每组4名同学完成比赛。在规定每组同学15分钟的时间内,大家都顺利且高效地完成了规定内容:6分钟40味中药的辨识和9分钟对应中药的功效默写。

在同学们完成考试后,三位老师第一时间批改了成绩,在综合考虑和权衡后挑选了4位同学作为参赛的人选;并且马上联系了通过选拔的同学,和他们沟通后,最终确定15级药品1班欧阳清云等4位同学将代表学校出赛2016年的省中药传统技能大赛。

期待同学们载誉归来!

图/文:蒋丽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