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2016年医药专业校园招聘月活动之——广东邦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9日 00:00 浏览:

2016年9月27日,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广东邦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在我院黄埔校区8栋101教室进行现场宣讲和招聘。此次招聘对象为我系2014级医药营销、药品经营与管理和公共营养师班的学生,招聘岗位为顶岗实习、储备干部等职位。胡元利老师、蒋丽芸老师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邦健医药的全医生对公司的诞生、发展和未来展望做了简要的介绍,并播放企业文化、进程等内容的视频,极大地激励着同学们的热情;在邦健医药这样一个宽广的平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与才气。宣讲结束,同学们都被全医生的激情所感染,报以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是热烈而紧张的面试环节。邦健医药的各位人事主管和和经理都非常认真,极其负责,不敷衍每一位参加面试的同学,问题详实而丰富,难易适中而有指导意义。直到下午1点半,这场从早上9点半开始的宣讲会才正式结束。同学们从这次“超长”的初面中获益颇丰。

此次招聘会是我校与邦健的第三次合作,参加面试的同学超过80人。交谈中,全医生表示对参加面试的学生的表现满意,其中发掘了许多可造之材、一些可培养的储备人才。会尽快确定录用名单,力求让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以快速适应不久的将来的实习工作岗位。

图\文:蒋丽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