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药品医药专业举行校园宣讲及招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0日 00:00 浏览: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信商学院15级药品经营与管理、医药营销两个专业183名同学本学期9月底即将结束在校的课程学习,进入毕业顶岗实习阶段。经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信商学院及企业沟通协调合作,9月27至9月30日三天时间,共安排了9家医药相关企业到黄埔校区进行校园宣讲及招聘。

9家企业分别是:大参林连医药集团,海王星辰医药连锁,邦健医药连锁,华安医药连锁,曼吉医疗器械,固生堂医疗门诊,美年医疗门诊,屈臣氏个人用品,纽康医疗用品,共提供21个职位,276个岗位,都是我们学生对口的实习乃至将来就业的岗位。9家企业为这次活动都做了充分准备,学生们也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累积报名490人次,现场签到543人次(数据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提供)。在多方通力配合之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药品经营与管理和医药营销专业人才市场需求量大,对口就业率非常高,这两个专业经过我们多年的建设和发展,成长势头良好,学生素质得到了老师和企业的一致好评和肯定,越来越多的企业主动找上门来要我们的学生,我们的学生只要愿意,完全可以百分百对口就业。因此,我们有动力也有能力把这两个专业建设得越来越好。

图/文:王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