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经营管理群2017年中药调剂员考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9日 00:00 浏览:

为更好的促进学生职业素质的提升,响应学院“双证毕业”的要求,在信商学院领导支持下,经营管理群群主安春志、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有志、专业老师胡元利等老师的组织下,6月18号星期天,经营管理群的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同学参加了中药调剂员的考试。

由于参考学生较多,考试分为上午和下午两批次进行,药品专业老师胡元利参与了全程的监考过程,考试过程中,考场秩序良好,考务工作圆满结束。此次考试是由清远市医药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负责鉴定考评的。开考两个工种:中药调剂员和医药商品购销员。此两个工种均与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关系紧密,实用性很强,为该专业学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良好条件。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与清远市医药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建立了合作关系,至今已有四年,共组织学生七百余人次进行了参考。清远市医药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是清远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分支机构,隶属于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担负医药商品购销员、中药调剂员等十余种医药相关职业资格五级和四级的鉴定工作。我校与该鉴定中心将继续的合作进行下去,为我校学生考证提供更方便快捷的途径。

文:胡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