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举行校园宣讲及招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8日 00:00 浏览: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信商学院16级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的同学本学期9月底即将结束在校的课程学习,进入毕业顶岗实习阶段。经就业指导中心、信商学院及企业沟通协调合作,9月25至9月28日的中午时间,安排了4家医药相关企业到黄埔校区南校区进行校园宣讲及招聘。

这4家企业分别是:海王星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曼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纽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共提供8个职位百余个实习岗位,都是我们学生对口的实习乃至将来就业的岗位。4家企业为这次活动都做了充分准备,学生们也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虽然由于条件所限只能安排在中午进行,但是企业都非常理解和配合,学生的参与热情也都非常高。此次校园宣讲和招聘系列活动在多方通力配合之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人才市场需求量大,对口就业率非常高,本专业经过我们多年的建设和发展,成长势头良好,学生素质得到了老师和企业的一致好评和肯定,越来越多的企业主动找到学校来要我们的学生,只要学生愿意,完全可以百分百对口就业。因此,我们有动力也有能力把专业建设得越来越好。


海王星辰宣讲会


曼吉医疗宣讲会


为创医药招聘中


纽康医疗宣讲会

图/文:王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