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2016级大参林订单班实习动员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6日 00:00 浏览:

5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2016级大参林订单班实习动员会在清远校区教学楼325进行,经营管理系主任安春志老师、大参林医药集团清远运营区何经理以及2016级大参林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安春志主任强调了实习的要求和纪律,对职业态度和职业规划都进行了着重的阐述,安春志主任还强调了校企合作的意义,校企合作办学为企业带来的效益最主要的是人力资源储备,实践已经充分证明从高校走出来的员工综合素质高,企业通过与学校紧密合作,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这必将给企业带来巨大的收益。企业校园宣讲和招聘、订单班培养等合作形式,使企业文化深入人心,为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新鲜血液,这种方式培养起来的人才企业忠诚度高,必将成为企业未来的核心人才。最后,对于四十多名即将下到大参林企业实习的同学给予了厚望,给还想加入订单班的同学确定了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对于一些不适合去大参林企业实习的同学也作出了相应的约束。

图/文:安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