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大参林订单班举行学员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00:00 浏览:

4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2016级“大参林订单班”在清远校区教学楼325举行了订单班学员的第一季度生日会。我院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王有志老师、大参林医药集团粤中大区人力资源部孙鑫主任、清远营运区人力资源部何丽芳主任以及订单班的学员们参加了此次生日会。

活动伊始,孙鑫主任代表大参林医药集团全体同事向订单班全体学员表示深深的祝福。接着,和大家交流在订单班的学习的情况,同学们都积极热情地参与在其中;紧接着他和其中一位同学现场演绎了在药店问病荐药的场景,他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理论的过程中要多去实践,实践能更好的贯通理论知识。他表示在学习过程中有疑惑或是困难都可以提出来,大家共同讨论。接下来,由何丽芳主任为第一季度过生日的学员们送上礼物,生日贺卡,大家为他们唱歌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最后,同学们分享了美味的生日蛋糕,信商学院大参林订单班学员第一季度生日会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与大参林的关系,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大参林家的温暖。祝愿大参林订单班越办越好,大参林医药集团越做越强!


给寿星们带上寿星帽


为寿星们送上礼物和生日贺卡


合影留念

撰稿:王梨梨
指导老师:王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