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泰克网络实验室简介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1日 00:00 浏览:

泰克网络实验室,成立于2003年。泰克网络实验室是一家专注于网络认证、cisco认证培训、华为高端网络技术培训及相关软、硬件开发的公司。公司拥有较为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HCIE和CCIE实验室。实践及教学经验也相当丰富。泰克实验室自2003年成立以来,凭借优秀的实力和责任心,已经成为培训能力型CCIE的象征。在能力型CCIE培养上,泰克已经是业界公认的最好。

在培训行业极度市场化的今天,在CCIE鱼目混珠的时代,泰克扎根技术的理念从来没有改变,泰克从不提倡短线功利性考证培训,严格要求教师和学员,要为自己的未来做出辛苦的努力。一分辛劳,一份收获,泰克出来的学员,已经广泛被业界各大公司认可,在工作岗位上都将成为业界的精英。他们可以骄傲的说,我对得起自己奋斗努力获取的CCIE证书,我的技术是非常优秀的,因为我努力过,我奋斗过。

泰克实验室10年的深厚积累,培养数百名CCIE的成功经验,使得泰克对于思科认证培训具有深刻的认识,对于社会的需求具有深刻的认识,证书固然重要,但是技术实力才是根本,证书和实力双丰收,这就是泰克的教学理念。也正是因为如此专业和专注的态度,泰克网络实验室目前CCIE学员CCIE LAB一次通过率为国内最高。在CCIE考试难度日趋增加的现在,泰克网络实验室依然保持了一个高的通过率。泰克网络实验室创建于2003年,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城市都有分部,专注于HCIE和CCIE各个认证方向(R&S,Security,ISP,VOICE,Date center)以及LINUX 认证的培训工作。截至2013年10月1日,通过CCIE认证的达到了1600余人。

2012年华为推出HCIE认证以来,到2013年6月为止,泰克网络实验室通过人数有9人,占全球通过人数的70%,其中有5个一次通过,4个两次通过。并被华为公司评为“2013年度中国最佳战略培训合作伙伴”。泰克网络实验室在HCIE,HCDP,HCDA等认证领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业界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