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广东省LINUX公共服务技术支持中心简介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1日 00:00 浏览:

  广东省LINUX公共服务技术支持中心(GDLC,简称LINUX中心)是由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信息产业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领导,由广东省信息产业厅牵头组建,为社会提供Linux技术支持的公共服务机构。

作为全国首家Linux公共服务平台,广东省Linux中心成为《广东省Linux软件推进计划》、《广东省关于进一步促进Linux 软件应用及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东省信息化建设进程重要的里程碑,是Linux产业的推动者及信息化的服务平台。

LINUX中心通过政府支持和国际合作,依靠先进的软件平台和硬件平台以及高效的专业服务体系,为政府、企业提供开放、配套的基于Linux开源技术的测评认证、移植开发、技术支持和培训等服务。

LINUX中心着眼于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和企业信息化,致力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开发商、服务商等提供更坚实、更好的系统平台以及更多、更适合的应用,全面推动Linux产业的发展,为民族信息产业发展提供更广阔、更实效的国际开源技术、信息的交流平台。

GDLC-广东省LINUX公共服务技术支持中心(GuangDong Linux Center)是全国首家Linux公共服务机构,是政府重点扶持的国家战略性项目,作为Linux产业联盟的牵头者及国家Linux标准制定者,GDLC企事业单位及社会提供Linux教育培训。落实政府"产业发展,培训先行"政策,为政府、教育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及社会提供Linux教育培训。

GDLC是华南地区redhat唯一指定认证中心,是SUSE和LPI的指定培训机构,是OSTA(广东省劳动职能鉴定指导中心)的联合认证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