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南华工商学院与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1日 00:00 浏览:

   为了进一步改革计算机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工学结合的教学方式,2010年9月17日下午,南华工商学院与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盾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蓝盾公司热烈召开。

   我院由副院长李晓峰带队,招生就业办主任王满元、计算机系主任肖伟、计算机系老师姚幼敏、招生就业办老师林咏君参加。蓝盾公司方面参加人员有公司总裁柯宗贵、总经理李根森、副总经理黄泽华、教育事业部总监韦伟、教育事业部副总监梁琦、教育事业部钟妍经理等。签约仪式由蓝盾公司市场部总监韩炜主持。

   柯宗贵总裁代表蓝盾公司讲话。首先,他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公司在信息安全领域的现状。随后他表示,与南华工商学院开展更深层次校企合作,不仅是校企双方资源互补的体现,更是校企双方共赢发展的体现,作为企业,蓝盾公司感谢南华工商学院给公司培养了大量的信息化人才,公司对校企合作充满希望。

   李晓峰副院长代表学院发表讲话。他说,南华工商学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紧跟市场需求,不断革新办学思路、办学模式,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今天,计算机系又与蓝盾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合作又跃上了新的台阶,是学院发展的一件喜事。最后,李晓峰副院长表示,希望企业能更深层次参与教学改革,共同做好专业建设、加强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更好地为企业培养高技能人才,实现共建共赢。

李晓峰副院长、柯宗贵总裁分别代表学院与公司签订协议,场面温馨而热闹。

  仪式后,韩炜总监带领我院老师参观蓝盾公司各类资质奖牌,了解公司发展历程。我院老师认真聆听,对蓝盾公司取得的成就给予积极肯定。

  此次校企合作的主要内容为双方联合办学,共同定向培养信息安全人才。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展示了双方合作的信心与实力,对学院和计算系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