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与龙里县电商办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1日 00:00 浏览:

为建设电子商务高地,探索专业合作新模式,提升专业对于社会的服务能力,打造品牌专业形象。5月5日李河川书记、信商学院李新院长、信商学院凌红书记、电商专业老师周持莅一行前往贵州省龙里县进行战略合作洽谈。

龙里县目前电子商务发展迅速,开业日农村淘宝交易额便达到371万,打破贵州省农村淘宝首日交易记录。

双方于2016年5月6日上午在贵州龙里县电子商务发展办办公室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电子商务专业本着服务县域电商的宗旨,承诺根据龙里县电商发展需求免费为龙里县提供人才培训,为全县农产品品牌打造、淘宝店铺视觉营销(首页及详情设计)、淘宝店铺运营、中小企业网络营销运营等提供相关电商技术支持及运营服务。

龙里县电子商务发展办公室将珍惜院校资源,积极提供产品样品,配合其对接相关电商平台,力推龙里本土产品上线。同时,主动为校方推荐本土企业电商运营项目,加深合作力度。此举将为信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师生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签约仪式完成后在龙里县电商办的带领下,大家一行参观了龙里县农村淘宝运营中心、O2O店铺体验中心以及本土电商平台云起龙驿。

参观完毕后,李河川书记对于战略合作提出要求,第一要求真、务实让我们的专业优势真正帮到县域经济发展;第二战略合作不能流于形式,签约完成后的后续工作务必要努力跟进、积极配合龙里县电商办的工作,帮助电商办解决电商运营技术、电商团队管理等急需解决的问题。此次战略合作,电子商务从校企合作走向校政合作,开启了电子商务专业合作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