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校企合作再传喜讯——信商学院与大麦电商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3日 00:00 浏览:

6月2日骄阳似火,信商学院肖伟常务副院长带领电子商务专业有关老师驱车来到广州大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大麦领导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而务实的洽谈。

大麦电商是一家颇具实力的TP电商、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之一,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揽子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在阿里系有“北宏海、南大麦”的美誉,连续5次获得“金牌淘拍档”,连续3次获得京东数据专家大赛第一名。大麦非常重视与南华信商学院的合作,此次会谈,双方就专业合作、师资培训、认证服务、实训基地、校内实训室、人才输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并交流了电子商务最新行业动态,展望了电子商务的未来发展趋势。双方都表达了进行紧密合作的愿望,最后,宾主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互授合作牌匾,会谈圆满结束。

信商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整合内部和外部资源,探索新型办学模式。一方面,把一批又一批学子送到企业进行实习实训、参观考察,另一方面也引进了一批企业共建实训室、实训基地或与之开展产学合作。信商学院的校企合作、产学合作之路将越走越坚实、越走越光明。

图文:贾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