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电子商务专业集体参加广东省跨境电商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4日 00:00 浏览:

2016年5月20日广东省跨境电商高级研修班在清远金创电商服务中心举行,信商学院组织电子商务的专业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还有清远商务局领导、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的领导、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技师学院以及清远各种外贸公司。

此次培训的流程包括签到、主持人介绍嘉宾、清远商务局领导致辞、协会致辞、广州跨境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经理管涛授课、21世纪丝绸之路外贸平台创始人——安怀集团董事长梁智凯授课。

广州跨境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经理管涛主要讲解了什么是跨境电商和跨境电商的发展史,跨境电商的标准定义,跨境电商的现状与展望。安怀集团董事长梁智凯讲解了深入打造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外贸综合服务生态建设,包括了什么是外贸综合服务、为什么要发展外贸综合服务、当前外贸综合服务发展状况、如何发展外贸综合服务,主要是帮助传统外贸公司如何走出当前困境。

此次培训对开拓电商教师视角、提升教学专业能力有一定的意义。

图文:佘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