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教师团队赴汕头卡农服饰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4日 00:00 浏览:

应汕头市卡农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的邀请,4月8日-9日信商学院院长李新、常务副院长肖伟、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佘碧蓉老师、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周持莅一行共4人,前往卡农服饰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卡农服饰张泽锐张总进行热情接待。

据张总介绍,卡农服饰是一家以设计、生产、销售(以线上销售为主)为一体的女士内裤企业,该公司目前拥有美雅挺、红姬莉、怀梦时光等线上品牌,去年在淘宝(天猫)平台销售过一个亿,今年预计销售目标过3个亿,由于企业快速增长需求大量各式电商人才,所以希望同信商学院达成学徒制电商人才培养模式,由他们企业出资、出项目给我们的在校学生进行教学实践,由他们企业专家在线指导我们学生进行教学实践,快速培养适合企业的电商人才。除此之外张总还邀请了汕头市电商协会余副秘书长进行交流,余副秘书长介绍了汕头电商的发展情况以及人才需求现状,希望后续能和信商学院有深度的合作。

4月9日在张总的带领下,信商教师考察团参观了懒角落创意家居有限公司,懒角落是一家以销售创意家居用品为主的纯电商企业。也是创意家居类淘宝唯一的5金冠店铺,该公司目前在淘宝的销售为5亿左右,公司发展成长较快,也需要大量的电商人才。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深刻了解到企业目前对于电商人才需求的状况,为今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有利依据,也为寻求新的校企合作模式打下结实基础。

图文\周持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