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李新院长到清远市商务局参加项目评审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5日 00:00 浏览:

2016年12月5日,信商学院李新院长,王鹏老师前往清远市商务局进行电子商务项目评审工作,并了解商务局主要业务范围、政校企合作等情况。

本次清远市商务局电子商务项目评审是应清远市电子商务服务行业协会郑福新秘书长的邀请。李新院长代表南华工商学院信商学院向清远市商务局、清远市电子商务协会对我院品牌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在项目评审中,清远市商务局潘海涛副局长向到访的各位评审专家详细介绍了清远市商务局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清远市电子商务在电商产业园、行业协会、行业政策、企业孵化等方面的进行的有益尝试和阶段性成果。李新院长也介绍了信商学院的电子商业专业建设和电商实践教学、创业扶持、电商运营、众创空间的各项新举措。双方畅所欲言,对新时期的政校企合作模式、需求、方向、等问题展开了简短且热烈务实的沟通。

各位评审专家提交的项目按照对行业协会、产业园区、龙头企业等类别标准进行细致的审核,对疑难点进行讨论并确定结果,最后圆满的结束了项目评审。


李新院长评审项目


李新院长评审项目

图文: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