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双11”阿里1000亿的销售额有我参与——记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林氏木业实习报道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4日 00:00 浏览:

今年天猫双11阿里巴巴集团创下了1000多亿销售额的零售神话。在1000多亿的背后有很多亿元商家俱乐部的身影,林氏木业就是其中之一,今年林氏木业双11当天销售6.1亿,这6.1亿中就有电子商务专业同学贡献的微薄力量。早在9月份电商专业就向林氏木业派送了第一批14级实习生,主要是从事电商线上零售岗位。而经过一个月的实习和培训这些同学在今年的双11终于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双11当天第一批实习生共有2个同学销售过百万,他们分别是电子商务3班的方志斌(140万)、林升同学(120万),电子商务3班林苗同学也完成98万的销售额。第二批实习的同学由于去的时间较短,还处于销售培训阶段,但是通过感受电商双11的氛围,更加坚定了他们做好电商销售的决心。

文\周持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