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广东省跨境电商协会到信商学院进行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9日 00:00 浏览:

2017年6月27日,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的吴佛庆老师、胡家联老师和格罗斯控股公司的张小姐一行,在清远校区教学楼220教室,为电子商务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带来一场跨境电子商务的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胡家联老师通过讲述自己在电子商务行业的职业发展经历,激发学生对跨境电子商务的兴趣,然后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让学生积极的提出了他们最希望通过讲座了解到的跨境电商的相关知识,以及网店运营和推广的技巧。随即,胡家联老师以 “打通任督二脉—-让走在跨境电商的路上不再迷茫”为主题,深入细致地跟同学们介绍了跨境电商的出口平台、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趋势,并通过举例和实操等方式,和学生分享了电商运营和推广的经验。

接着,吴佛庆老师介绍了跨境电商的人才需求和大学跨境电商职业生涯规划,让学生了解到目前跨境电商人才的缺口很大,所以职业发展的空间也很大,激励学生去学习跨境电商相关知识。最后,张小姐介绍了格罗斯控股公司的发展概况和公司的平台。

本次的跨境电商专题讲座使现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信商学院通过与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的合作,争取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培训、实践和就业机会。


图1 具有丰富跨境电商实战经验的胡家联老师讲授


图2 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的吴佛庆先生


图3 格罗斯控股公司的张小姐


图4 现场学生提问


图5 大家合影

图\文:许悦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