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深入协同育人单位走访学生——记走访广州市双拾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00:00 浏览:

广州市双拾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双拾壹)成立于2013年5月,是阿里巴巴集团官方认证第三方服务商,提供专业一站式电子商务平台运营服务,致力于为传统企业提供阿里巴巴B2B平台代运营、旺铺装修、电商人才培训、营销管理软件等一站式运营解决方案。目前核心运营服务团队超过100人,业务范围已覆盖广州、南京、青岛、佛山、东莞、江门、中山、肇庆,扬州、泰州、常州、南通等地区,已为超过2000家企业提供服务。

双拾壹公司广州办公点位于大学城,专业对口加上交通便利,自去年开始,信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邀请双拾壹公司企业导师到黄埔校区为大三的学生做专业培训,提升和拓宽即将毕业的学生的思维和视野,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了人才。今年年初,我院电子商务专业与双拾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协同育人协议,双方互利互惠,共同培育电商人才。

2018年9月28日,电子商务专业佘碧蓉和贾晓松老师到位于大学城的双拾壹公司走访首批协同育人的学生,并从公司负责人骆总那了解到学生这一个多月以来培训和工作的情况。一方面学生觉得成长很多,普遍觉得刚开始压力非常大,但挺过来就好了;另外,骆总也对我们学生的学习能力做了肯定。

双拾壹公司是一家年轻的公司,扁平化的管理经营模式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公司负责人骆总亲历亲为,学生的名字均能一一叫出,在这种氛围下,相信学生可以学到更多。


图1 双拾壹公司


图2 骆总与贾老师交流


图3 贾老师与学生交流

图/文  佘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