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教师受邀前往安顺市西秀区进行电子商务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 00:00 浏览:

2018年5月28日-6月1日,信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周持莅,受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电子商务发展办公室邀请,前往安顺西秀区进行为期一周的电子商务技能培训工作。此次培训由西秀区人民政府主办、西秀区电商办承办。此次培训旨在激发西秀区电商创业热情,扎实推进西秀区电子商务发展;培养适合当地农村电商发展人员,为农村电子商务从业人员的技能素质与业务增值,促进基层电子商务发展。

在此次培训期间村级领导干部及学员共新开淘宝店铺20家,在5天的学期时间里很多学员完成首笔交易订单,进一步激发了学员电商学习和创业的热情。本次培训得到西秀区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并高度认可此次培训的效果,为当地农产品上行销售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也为当地精准扶贫作出一定的贡献。


培训开班仪式


培训环境


培训现场


颁发结业证书

文:周持莅
图:周持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