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省总领导吴兆全副巡视员到清远校区指导项目开发及教产融合工作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9日 00:00 浏览:

四月十日,广东省职工互助保障计算机管理信息系统第三期开发暨南华工商学院计算机信息管理、电子商务专业教产融合研讨会在清远校区举行,省总工会副巡视员吴兆全、广东省职工保障互助会会长陈小翠、我院郭记中副院长、院长助理韦秀华、教务处处长严新、计算机系主任肖伟,以及保障互助会各级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计算机系教师共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开幕式。
开幕式由陈会长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广东省职工保障互助会及信息化建设情况,对我院计算机系杨家成、刘万授老师开发的广东省职工互助保障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第、一二期表示非常满意,这个项目极大提高了工作和管理效率,对我院教师的辛勤劳动、敬业精神和无私付出表示感谢。项目负责人杨家成老师介绍了第一、二期项目开发及运行情况,以及教产融合对计算机信息管理、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的极大促进作用,表示要争分夺秒完成第三期项目的开发,以此为契机通过教产融合把专业建设向更高层次推进。
郭院长代表我院表示省总领导把这个惠及全省职工的重大项目交给我院开发,体现省总领导对我院的信任和对我们教师专业能力的肯定,为省总分担我院责无旁贷,这次项目开发和教产融合符合我院“一线定位,博雅教育”理念,是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指示有关部门全力配合,调集精兵强将高质量按时完成第三期项目,利用这次机会把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与生产性项目开发、学生生产性实践紧密结合,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吴厅长代表省总作了重要指示,肯定了项目第一二期的成果,希望再接再劢完成第三期项目,指示省互助会和学院加强合作,提高互助保障信息化水平,把项目内容与教学相结合,组织学生参与,让学生受益,鼓励开发人员把项目成果向教学成果转化,通过这个项目扩大学院在全省职工中的影响力,使用成熟后利用全总平台向全国其它省市推广。
开幕式后郭院长陪同吴厅长视察清远校区,检查教工宿舍筹建进展,严新处长、肖伟主任与陈会长对项目开发与教产融合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研讨会为期二天,十一日结束。
项目简介:广东省职工互助保障管理信息系统2012年8月启动,2013年8月第一期正式上线全省联网运行,4月1日第二期上线。一二期主要解决女职工安康、职工医疗的投保、理赔、财务管理等完整业务功能,至今为全省五千多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五十多万职工办理了业务,即将开展的第三期主要解决新开设的职工住院津贴、住院综合保障类型的相关业务功能。
与会嘉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