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花蓓副教授公开课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7日 00:00 浏览:

2016年10月10日14:00信商学院信息管理专业花蓓副教授在实验楼319进行了公开课课堂教学,本次公开课主要内容针对数据库应用这门课程的数据完整性进行讲解,整个讲解过程通过项目任务贯穿主线,讲练结合,课堂气氛和谐而活跃。我院专业群负责人杨家成老师,刘天麒老师,王鹏老师现场观摩交流。

通过优秀教师示范课可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学习优秀教师的优秀的实战教学经验、课程设计方案、教学技巧以及将课程教学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充分展示了花蓓副教授的实际教学水平,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此次公开课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教师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对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并对整个教育教学核心队伍的建设进行了深化。

花蓓老师课堂教学中

花蓓老师指导学生中

图\文: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