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在校生创业报道(一)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9日 00:00 浏览: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经营管理群工商企业管理特许专业毕业生宋锦龙,利用在校期间和朋友合伙开办广州墨尔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任总经理,代理巴马活泉饮用水。

巴马活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总投资1.5亿元,采用世界一流的全自动生产设备,在巴马水源地建厂灌装,让每一滴巴马活泉都鲜活完美。据CCTV4“中国新闻” 2012年6月4日报道:在首届“好水·中国”品茶鉴水大赛上,经过层层选拔,十五个水源地的众多品牌矿泉水入围决赛。最终,来自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县的巴马活泉摘得了金牌,荣获最佳泡茶水“梅花雪”大奖。公司秉持“承传巴马长寿文化,造福天下有缘之人”的理念,为追求健康和长寿的人们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让天下人享用巴马活泉。 公司规划用十年时间完成投资20亿元,实现年销售100亿元,新增就业3000人,三年成为全国最受欢迎品牌,五年内成为全国著名品牌,十年成为世界知名品牌。

宋锦龙通过自己的努力,开创了一篇属于自己的天地,成为2016届毕业生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