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电子商务协会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9日 00:00 浏览:

2015年6月28日晚,南华工商学院电子商务协会协会成立仪式在教学楼501成功举办。南华工商学院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李新老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老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周持莅老师、赖志聪老师以及各院系组织、社团代表亲临现场,一起见证“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

大会伊始,主持人为大家简单地介绍了电子商务协会成立的背景与章程。随后,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致辞。他表示,国内电子商务发展十分迅猛、前景非常可观,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与时俱进的这些年取得了不少成绩;而作为专业性非常强的电子商务协会应该怎样在电商潮流中发展与竞技,电子商务协会成员应该掌握哪些技能等都提出了非常专业的意见。

随后,主持人宣读了首届电子商务协会委员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们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接着,指导老师周持莅上台发言,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为什么要成立电子商务协会以及如何使其达到使命,并表示指导老师将会“倾尽所有”毫无保留地为协会提供指导与帮助。

接着,来自信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14级梁建文(已入驻南华大学生创业园追远战队的代表)魏永池(已入驻南华大学生创业园蜂鸟团队的代表)为我们讲述了他们团队创业的经历并分享了电商创业过程中宝贵的心得体会。

最后,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李新上台总结。他表示电子商务协会是为加快南华工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发展,扩大电子商务在全校乃至全社会的影响,在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由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自发组织而成立的一个校园社团,信商学院将会为协会人才成长和全面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同时,他还对同学们提出深切期望,希望电子商务协会能够秉承自己的办会宗旨,协会所有成员不要畏惧前方的挑战,做一个勇敢的开路者,众志成城将电子商务协会办好办强;在这个开放的平台,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分享,学会整合各方资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敢于尝试实践,赚得人生第一桶金。

 

附电子商务协会的委员名单:

会长:范培鸿                 副会长:黄伟玲 李棋敏 黄振涛

新媒体部部长:李文惠         外联部部长:林俊峰

设计部部长:马子钦           策划部部长:吴妍琼

财务部部长:皱俊权           运营部部长:林克钳

市场部部长:黄燕宇           秘书部部长:郑棉涛

图文:李文惠

指导老师:赖志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