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到清远市禾盛玉器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5日 00:00 浏览:

 2016年12月5日,信商学院李新院长,王鹏老师前往清远市禾盛玉器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主要业务平台、人才需求等情况。

 本次考察调研得到了清远市禾盛玉器有限公司鲁新全总经理,电商部蔡嘉伟总经理的热情接待。李新院长代表南华工商信商学院向禾盛玉器对我院电子商务教研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信商学院此次到禾盛玉器考察调研主要是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结合信商学院实际专业设置情况同时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寻找到校企合作的切入点。在考察中了解到禾盛玉器打算把传统的玉石产业延伸到互联网电子商务方向,但企业缺乏专业的电子商务人才。禾盛玉器有意借助我院专业丰富的电子商务人力资源来发展玉石电商。最后李新院长就玉石电商、实习实训基地等校企合作项目内容和禾盛玉器鲁新全总经理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图、文: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