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清远禾盛玉石加工厂来信商学院洽谈电子商务合作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7日 00:00 浏览:

10月13日清远禾盛玉石加工厂来清远校区与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洽谈电子商务合作。晚上7点,禾盛电商部总监蔡嘉伟、莫家铿先生、陈国宇先生到南华大益爱心茶室,李新院长、电商教研室周持莅老师、信管教研室王鹏老师、陈华老师出席了洽谈会。

首先蔡嘉伟总监介绍了加工厂概况,清远市清城区横荷禾盛玉石加工厂位于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横荷玉塘村,加工厂始终坚持古人工匠之心,是目前清远市唯一一家集民族玉雕工艺展示长廊、玉雕精品文化展厅、翡翠学堂、特色商品展销为一体的大型加厂。蔡总监希望能够与信商学院进行“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电商教育、运营等方面达成协议。李新院长对禾盛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浅谈能在电子商务方面能达成合作,这样有利于学院学生的实践、教学的进一步深化,同时也能促进企业的知名度、产品渠道的拓宽。期间,周持莅和王鹏老师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整个合作浅谈进行了一个半钟,在良好的氛围中结束。


图1、蔡嘉伟总监介绍了加工厂概况


图2、周持莅老师发表合作意见

图:李宇清 文: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