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参加广东跨境电商协会人才交流与培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1日 00:00 浏览:

2017年6月19日下午,广东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在广东省科技干部学院举办人才交流与培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信商学院李新院长、办公室邱州鹏主任、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佘碧蓉老师参加了该成立大会,并在李新院长的积极努力下,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荣幸成为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人才交流与培养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英文名称:Guangdong Cross-Border E-Commerce Association,英文缩写:GDCBEA),全国第一家省级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由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等知名跨境电商龙头企业联合发起,经广东省民政厅核名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盈利、非官方、行业性社会团体组织。协会在省商务厅、省经济信息委员会、省发改委、省海关、省检验检疫局、省国税厅、省财政厅等政府部门的指导下,致力于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发展,旗下有2000多家中小企业会员。此次人才交流与培养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旨在提升职业学院的人才培养,更好的服务企业。

随着跨境电商的迅猛发展,跨境电商人才的缺口很大,与此同时,由于在校跨境电商实践的局限,毕业生往往不能符合企业要求,信商学院加强与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的联系,旨在能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实践和就业机会。


图1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为副会长单位


图2 李新院长为其它职业学院授牌

图/邱州鹏  文/佘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