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李新院长到清远金创电商产业园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8日 00:00 浏览:

2017年5月13日,信商学院院长李新、王鹏老师带前往清远市金创电商产业园考察调研,主要了解金创电商产业园专场招聘会,产业园的业务范围、运营模式、园区企业经营用工需求及等情况。

本次考察得到了清远市金创电商产业园郑福新总经理热情接待。李新院长代表南华工商信商学院向金创电商产业园对我院考察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在交流中,郑福新总经理向到访的李新院长详细介绍了金创电商产业园电子商务专场招聘会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金创电商产业园当前正在进行招聘的部分企业如:广东林中宝生物科技、清远市比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清远市灵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清远市苏宁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清远市蓝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清远市卓悦家居有限公司等。郑福新总经理和李新院长一起走访了入驻企业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及招聘情况,并介绍了金创电商产业园在企业孵化、企业入驻、园区企业招聘等方面的进行的有益尝试和阶段性成果。

李新院长也介绍了信商学院电子商业专业建设、电商运营、实训实习、创业扶持、学生就业等各方面情况。双方畅所欲言对学院和园区的合作模式、人才需求等细节问题展开了热烈并且务实的沟通,并达成共识了:1.金创电商产业园的人才需求和我院的人才培养深入结合;2.金创电商产业园和我院在市场营销、电商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图\文: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