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推动职业教育新模式 夯实学徒制建设——记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招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00:00 浏览:

3月25日,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刘晓玲主任带队来到信商学院进行校招活动,陈华老师对活动进行了组织。此次活动是信商学院贯彻落实推动专业建设,发展职业教育新模式,夯实学徒制建设的一个重要校企合作。

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总部设在广州,旗下网站于同年12月8日上线。唯品会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在线销售品牌折扣商品,涵盖名品服饰鞋包、美妆、母婴、居家等各大品类。在2018年3月,信商学院与唯品会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现对2016级电子商务班的学生进行校招,主要工作去唯品会总部参加实习工作。

下午2点,根据唯品会的测试要求首先对学生进行电脑方面的操作考核,然后集中在多媒体课室进行分组讨论面试,学生分成6批,根据面试题目讨论回答问题。进行2个小时的紧张面试,唯品会最终录取了40名学生,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图1 电脑操作


图2 分组面试

图文:叶梦妮
指导老师: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