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电商学子踊跃参加唯品会校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0日 00:00 浏览:

3月17日下午,17级电子商务专业四个班近二百名同学,一起参加了信商学院组织的唯品会南华校园宣讲会。唯品会是中国电商TJV三巨头之一,独创精品特卖的电商模式,其五万多员工的规模让同学们赞叹不已。宣讲会现场人头涌涌,电商学子们兴致盎然,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唯品会用带来的小礼品进行现场奖励,奖品很快各有其主!

唯品会客服中心经理、招聘部门主任、培训部门主任亲临南华宣讲,介绍唯品会文化、发展历史、岗位要求、薪酬福利和招聘条件。客服中心蔡经理认为,在校期间到知名电商企业参加实习并获得一定的工作经验,对于毕业时求职有非常大的帮助。企业都需要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员工,在企业面试官看来,拥有企业实习工作经验是学生的一大亮点,它让学生在企业实习这个标准下进行了很好的分层。在校期间敢于走出校门、走进企业实习的学生代表着一种不怕挑战、积极进取的精神,这在企业看来是难得可贵的。蔡经理的发言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不少同学现场表达了加盟唯品会的意向。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佘碧蓉老师主持了宣讲会。

文:贾晓松
图:佘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