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学生创业团队激情澎湃,成绩斐然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4日 00:00 浏览:

致远团队成立于2016年9月10日,由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创业孵化园牵头成立的一个专业提供数据分析、行业市场分析、市场需求调查、政府机构或教育机构市场调查、营销策划方案等数据的团队。市场调查,行业分析,营销策划都是信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基本功,团队的主要负责人钱登辉就是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团队其他成员业也是以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同学为骨干,他们为我校招生就业、学生课余活动兼职、社会企业招聘用工等方面提供了专业的服务。致远团队一开始以帮助学院进行各样学生需求调查,为企业提供相关数据分析,行业市场分析等。本学期,致远团队更是联合清远多家旅游公司开发代理学生漂流、短途旅行等活动。暑期将至,致远团队又开发出多家企业其中不乏像得润电子这样的上市公司,为清远校区学生乃至清远大学城提供了大量暑期工作的机会,为我们的学生步入社会,融入企业,了解市场需求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

随着团队成员的经验不断增加,信商学院领导及众多老师的不断鼓励与支持,致远团队的业务规模逐渐增加,现在已成功由2015级学生逐步转为2016级学生为主力军的活动骨干组成,涉及的业务也不断扩大,可以肯定的是,在不久的将来,致远团队必将为更多的信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乃至整个学校的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和就业机会。

(彭韬供稿)


清泉湾旅游、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