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赴广州东方宾馆探访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8日 00:00 浏览:

2016年10月11日至11月6日信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共69名同学在东方宾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实训,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实训的情况,2016年11月3日下午,信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涂志军老师、辅导员陈卫强老师一同前往广州东方宾馆探访已实习二十天的市场营销专业同学。

本次实习,学生主要分配的岗位是前台部,客房部,西餐部,涂志军老师一行对每个岗位的学生都进行了看望,并和学生交流,了解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学生要善于发现、善于主动学习、善于总结,回校之后还要进行实习总结和汇报。随同看望实习生的有东方宾馆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也对本次实习实训的学生给予的充分的肯定。

通过此次的走访,我院老师切实地了解了我院实习生的实习状况,学院老师对实习生们的关心,激励着他们不断前行。

图\文:陈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