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众创空间共建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8日 00:00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强化我院技能型人才培养深度,信商学院于3月27日下午16:00在清远校区实验楼201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信商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众创空间启动仪式”,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春飞副总经理、粤嵌众创空间运营部负责人吴海波经理、粤嵌众创大区经理关家堡经理、粤嵌校企合作负责人胡坚和总监、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教授,学校党委组织宣传部梁萍萍副主任,清远校区综合办陆飞宇副主任,信商学院李新院长、信商学院肖伟常务副院长、信商学院刘杰副院长、信商学院党总支凌红副书记、信商学院信息技术系杨家成主任。

首先,由粤嵌众创空间运营部负责人吴海波经理介绍了众创空间运营设想,吴经理指出当今社会的发展、技术的进步,推动了科技创新模式的嬗变,传统的以技术发展为导向、科研人员为主体、实验室为载体的科技创新活动正转向以用户为中心、以社会实践为舞台、以共同创新为特点的用户参与的创新新模式,吴经理还特别强调希望南华的学子能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勇做时代弄潮儿。

接着,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教授讲话,马校长首先讲到非常欢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前来我校参观、交流与合作,同时马校长指出近日中央电视台、南方日报等主流媒体连续播报了我校的相关情况,充分展示了我校新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强调了本次“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信商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众创空间共建启动”符合双方的发展需求,并表示本次的合作将作为与贵公司合作的开始,今后将进一步深化与贵公司各领域的合作。

随后,由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春飞副总经理对此次众创空间共建启动仪式发表讲话,李副总经理讲到马校长的讲话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也期望公司在未来能够与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讲话的过程中李副总经理还强调了当下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现状并给出了当下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意见,李副总经理指出当下大学生创业时应重在创新的理念。

最后由我校信商学院李新院长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春飞副总经理一同进行了签约与设备捐赠仪式,接着于16:40分由我校马栩生校长同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春飞副总经理进行了众创共建空间的揭牌仪式,会议结束后学校、学院领导与企业领导一同参观了众创共建空间的运营情况。

下午17:00粤嵌众创空间启动仪式完美落下帷幕,通过此次粤嵌众创空间共建启动进一步拓宽了我院学生实训基地,为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深化了我院校企合作开展的力度。


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教授讲话


李春飞副经理讲话


签约与设备捐赠仪式


揭牌仪式


学校和企业领导参观众创空间


学校和企业领导参观众创空间


学校和企业领导合影

图/文:视频工作室、新媒体运营中心
指导老师:陈华、崔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