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教师在广东省第四届信息技术类“说专业”竞赛中荣获两项二等奖佳绩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1日 00:00 浏览:

2016年12月10日,广东省高职教育第四届信息技术类专业带头人“说专业”竞赛在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圆满举行,信商学院派出刘万授、吴国立两位专业负责人分别代表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出战,荣获二等奖,位列二等奖的第一和第三名。

本次“说专业”竞赛活动由粤高职信息教指委主办,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20所高职院校44位专业带头人参加了历时46天的竞赛,竞赛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网络评审和专业带头人现场“说专业”竞赛两个阶段。竞赛活动旨在深化广东省信息技术类专业教学改革,理清专业建设思路,把握专业建设内涵,提高专业建设质量,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能力,提炼专业改革成果,提升专业带头人能力。

接到比赛任务时间比较紧,信商学院迅速组成参赛团队,借鉴以往参赛经验,认真撰写参赛材料,理清陈述思路,精益求精推敲每一句话,每一张PPT,反复演练,最终得到评委专家的高度肯定。这次参赛提练出“以项目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令人耳目一新,得到专家高度认可,说明信息技术专业群一直推行的基于工作过程项目化教学改革方向是对的,将围绕这个模式全方位扎实推进。


二等奖获得者刘万授老师


二等奖获得者吴国立老师


参赛及观摩团队

图、文:杨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