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领导深入大益集团渠道服务商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31日 00:00 浏览:

3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李新院长、肖伟常务副院长、陈华老师、李宇清老师一行4人前往大益集团渠道服务商-广州市洞庭春茶业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就我院大益爱心茶室的建设、茶文化推广、茶艺培训、考证等方面进行调研,洞庭春茶业经理谢晓欣代表公司接待。

谢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在广州乃至华南地区的业务、营销特点,并现场示范了茶道、香道,为大家展示了茶、香文化的魅力!然后带大家参观了茶品区,介绍了大益茶的系列茶品、公司的文化墙、大师的精品字画、培训室等,让大家获益匪浅。

李新院长和谢经理就我院爱心茶室的文化推广、培训、比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谢经理表示,她代表公司对南华爱心茶室的建设、文化推广一定会大力支持,同时还在培训、考证方面的接洽问题还进行了细致的探讨。

图\李宇清
文\陈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