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进入专业实训室实训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00:00 浏览:

6月20日开始,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经营管理群工商企业管理专业2015级连锁2班全体同学开展《物流管理》课程实训。

本次实训在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专业机房进行,装配两部大功率柜式空调,专业实训室价值总额达380万,具有同类院校领先的、专业化的实践教学环境,能很好地满足培养方案中的教学实践要求。

本次实训的目的在于通过本系统的多人分角色实验操作和单人综合实验操作,了解行业物流中的仓储、配送运输、客户服务、供应商管理等业务管理和运作过程,从而将物流管理理论、操作过程与物流信息管理系统对接,实现对物流业务的操作和控制,提高学生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提高学生对物流信息管理系统的理解和操作能力,以形成互动式、模拟性和实践性教学,使学生成为适应市场经济体制下的物流管理人才。

图、文:林海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