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教师应邀参加广州商贸职教集团校企合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0日 00:00 浏览:

5月18日,2018年广州商贸职教集团校企合作研讨会在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顺利召开,来自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各行业企业代表、各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中高职院校的教师代表近百人出席本次会议,信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陈华毅老师也应邀参加。

本次研讨会形式精简、内容丰富、平台广阔。据了解,广州商贸职教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校内专业合作、企企合作、校校合作与社会服务合作等多种合作模式的研究,目前已形成了“订单班模式”、“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定制式服务模式”、“升学对接模式”与“校中企”五种合作模式。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一直致力于校企合作的深入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近期与东莞美宜佳、永辉超市进行协同育人校企合作、签订订单班协议,校企合作取得了突出的进展。参加此次会议,为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基于企业需求的课程体系优化、贴近市场的教学内容整合与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人才培养,只有紧跟时代潮流、摸准企业需求,真正做到“产教融合”,才能实现“质”的突破。

图/文:陈华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