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信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与永辉超市集团商议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00:00 浏览:

3月26日上午,信商学院肖伟常务院长偕同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饶妍红老师前往南沙万达广场永辉超市,与永辉超市集团公司广州人力资源负责人李经理见面商议校企合作。

李经理与南沙永辉超市负责人带着我们参观了广州目前规模最大业绩最好的南沙超市,从生鲜区到生活用品区分成了13个经营板块,详细介绍了店铺的发展情况,目前的经营业态趋势和变化,永辉超市经营的特点。针对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介绍,对学生工作环境,学生培养模式,学生的职业发展空间做出详细说明和承诺,并找了几位在校实习生进行实习交流。

永辉超市是我国零售行业的上市公司,是上市公司500强企业,它们以生鲜供应为特色,目前发展出红标、绿标、金标和永辉生活,超级物种等多个业态经营模式,是新零售的行业标杆型企业,对学生的培养有自己的独特方式,也给与了较大的成长空间。

这次见面相谈甚欢,加深了彼此的认识和了解,我们约定将在本周完成合作的初步框架,为接下来的深度合作做准备。

图文:饶妍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