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李新 院长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4日 00:00 浏览:

中共党员,副教授。1988年毕业于海军大连舰艇学院通信专业,获学士学位;1993年毕业于海军广州舰艇学院战术指挥专业,后留校任教。在部队院校任教期间荣立三等功一次,并在1996年、1999年、2003年、2006年四次被评为军队优秀教员,1989年、1991年、2000年、2004年、2005年五次被评为优秀党员;2009年、2013年被评为南华工商学院优秀教师。2008年7月从部队转业后进入南华工商学院工作,现任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部书记、学院大学生创业研练中心主任。

李新老师任教20多年来,爱岗敬业,治学态度严谨,教学质量良好,深受师生欢迎。教学中能够结合高职高专学生的特点,做到抓好教学的各个环节,在充分发挥教师主导作用的同时,加强对学生的学习指导,以发挥学生学习的主体作用。多年来,先后主讲过《电子商务实务》、《汽车营销实务》、《网络营销》、《资产评估》、《管理学》、《现代管理学与领导艺术》课,从2002年起为研究生讲授《电子对抗》、《信息对抗》课。

研究成果:主持并参与全军科研课题九项,其中六项荣获全军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一项获海军教学软件三等项;撰写学术论文20多篇,其中一篇获全军级优秀论文一等奖,另在全国级刊物发表5篇,全军重点级刊物发表6篇;编写教材6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