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吴徐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7日 00:00 浏览:

[姓名] 吴徐

[性别] 

[专业] 03工商管理专业

[毕业时间]2006622    创维彩电河源区域业务经理

[籍贯]:广东茂名市电白县

[在校期间经历]

工商系首届学生会(黄埔校区):生活部部长。期间组织多次生活部活动,如工商系宿舍检查等工作,得到老师与同学们的好评。

在校学习期间,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特别是专业课比较专注,对管理学,战略管理,心理学,市场营销等成绩比较好。

 

[毕业后工作经历]

200512月至今都在创维集团广东公司河源办事处工作。200512月至20063月在广州河源等地实习,经过多次的筛选,20064月份以优异的实习表现成为正式创维员工。

20064月至20068月在河源当创维市场推广人员,由于业绩比较明提高,销售终端明显改观,培训工作明显提高,在短短的四个月,在从市场推广员成为业务人员,已经算是打破了创维用人的时间限定。

20071月份由于负责业务范围内销售业绩增长显著,由原来一个县城区域增加到二个县城区域。

20084月份,业绩一路高升,从原来的一个区域增加到四个县区域业务,并升职为区域销售经理。

20095月,全凭自己毕业后的收入,在广州白云区选购一套几十万的房子。

 

[对师弟师妹的建议]

做事要有目标,做事要有计划,否则全废。

[对母校的建议]

我个人认为:在学校的期间如何学习表现,做人态度,生活态度等方面,也就是出来社会后同样的表现。好的校园表现,必然也是好的社会工作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