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信商学院(原管理系)寒假走访广州仕邦人力资源公司,筹划新学期顶岗实习项目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10日 00:00 浏览:

2014年1月26日,当广大教师学生都在年味十足的假期喜迎春节之际,系领导李新主任、凌红副书记和行政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刘亚玲、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张红艳老师一行四人走访了管理系签约实训基地广州市仕邦人力资源公司,为今年4-9月将要开展的粤通卡系统升级工作项目能否纳入学生顶岗实习作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校企合作双方从项目企业需求、学校教学安排、学生管理、实训激励等多方面展开了讨论,在两个多小时的互动交流中,合作双方的距离不断拉近,逐步形成一个整体,达成一个共识:以社会实际项目为导向,以学生为本,校企共同培养学生,实现企业、人力资源公司和学校共赢的局面。

新学期即将来临,管理系与广州市仕邦人力资源公司的第一个合作项目将如期展开,期待我们的合作在各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单位满意、学生成长的完满结局,为下一步的校企深度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