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践

信商学院(原管理系)走访东方宾馆,洽谈学生实习事宜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09日 00:00 浏览:

3月7日上午,管理系主任李新、副主任刘杰、党总支副书记凌红、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张红艳、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涂志军及辅导员翁洁洵走访了东方宾馆,与人力资源总监杜常青、经理李曦宁就下月即将进行的学生实习进行了沟通。

每年广交会期间,管理系都会安排一个班学生到东方宾馆实习,合作五年来,宾馆对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均给予充分肯定,普遍认为同学们态度端正、工作积极主动。李主任代表管理系感谢实习单位和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此次广州春季交易会期间,双方商议选派80名学生到宾馆实习,并就细节问题进行了洽谈。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管理系决定聘请杜总监为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暨实习指导老师,希望结合企业的力量来促进该专业跨越性的发展,希望专业老师和专家多交流多请教。杜总监也表示将不辜负管理系的信任,努力做好工作,为教学质量的提高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