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第一轮竞选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3日 00:00 浏览:

在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一个学年来的共同努力下,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和成效,为了加快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为下一届工作提前做好准备,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16年5月30日18:30在教学楼317、318、415、416展开换届工作。梁晓允老师、赖志聪老师、学生团总支副书记以及各部门部长对全体竞选学生进行提问、评选。

本次竞选人员有68名,她们都是以个人演讲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等形式进行,期间竞选人员以激昂的演讲和精彩的答辩体现自身能力,对过去一年部门工作的总结,提出其不足之处和解决办法,同时表达出为同学们服务贡献的意愿。在竞选活动中,选手们相互鼓励支持,他们都将以实力和热情演绎自己。

本次活动为第一轮竞选,还未产生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期待2016年6月6号复试的到来。

图/文:编辑部

指导老师:赖志聪